close

今天黛玉來上班說我胖了!!!

減肥!!!!

希望回到去年2月份的程度!!!!

不過那時候因為處於糾結期自然吃的不多。

 

假期剛過上班閑閑無事,看著網友們分享的手帳照片真是讓人手癢。

今年的本子比較花,但是又新買了固體水彩,要繼續塗塗寫寫下去。

包括我的電子日記。

記錄了從2005年以來散落在各大Blog平臺的日記以及生活中的私人日記。

偶爾興起點開20歲左右時候的日記,真的令人不忍直視。

那時候不知天高地厚的語氣可真是青春洋溢。

大概再過個10年回頭看現在的文字也一樣。

 

有許多很愛寫也很會寫的朋友漸漸都消失了,當然也許是他們更換了平臺。

我自然也有過一段懶惰期,也會經常間隔一段時間將網絡上的文字刪除,大概是天蠍座的個性在作怪。

能夠讓我堅持到現在依舊會上網Po文,一定要感謝Betty。

因為她在堅持,所以我也偶爾堅持著。

所以才記錄下了很多回憶。

 

昨天機緣巧合我們相識的網站突然好用了,自從更新後身處國外我便無法登陸。

查看我們聯絡的第一條信息,2007年。

時間是怎麽樣爬過了我皮膚,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

可能是黃粱一夢醒來時,可能是奮不顧身著魔時,也可能是心灰意冷難過時,這些所有的時候Betty都在。

有些老友的確是很久不聯系都不會生疏,然後有些老友就是讓你不想和她失去聯系。

 

當別人的堅持也慢慢地變成了我的習慣,大概就會想一直這樣下去。

QQ图片20140107213953  

2014年的手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u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